当前位置:

江西一中学老师给女学生看黄片 并顺势猥亵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万思 编辑:见习编辑:周丹 2014-10-30 09: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上饶婺源县太白中学被曝有男老师给多名女学生看黄片并顺势猥亵。10月29日,记者获悉,涉事教师目前已被刑拘。

  10月20日,多位学校家长反映,上饶婺源县太白中学校九年级一班的数学老师程某经常叫班上的女学生到自己的宿舍,给她们看黄片,并对她们作出不规矩的动作。此事,也得到了校方的证实。程某今年38岁,已婚,在该校执教已有七八年。

  据相关媒体报道,经太白派出所初步调查,程某的行为已涉及犯罪,此事涉及七到八个学生,就目前公安局调查情况来看,其行为应该是构成猥亵,现程某已被刑拘。同时,婺源县教育局也派出调查组,将根据警方调查的结果,对涉事老师做出相应处理。(中国江西网 万思)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万思

编辑:见习编辑:周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