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明年所有学校将实现10M以上宽带接入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苏小莉 2014-10-24 10: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5年应实现的目标。

  根据计划安排,到2015年应初步解决教育信息化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基本建成与湖南省教育现代化发展目标相适应的教育信息化体系。 缩小基础教育数字鸿沟,到2015年,湖南中小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基本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实现所有学校10M以上宽带接入互联网,以区域网方式接入的不低于1000M到校、100M到班的带宽接入。

  职业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全面实现职业学校“宽带网络校校通”,数字化技能教室、仿真实训室等数字化环境、场所覆盖率超过50%,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等信息化支撑平台普遍建成。 此外,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教师信息技术应用与服务能力等方面也有相应要求。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