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部:收红包 将指名道姓曝光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苏小莉 2014-10-24 09: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部23日发布《教育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办法》,定期开展对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重点查处在公务活动中收受礼金、有价证券、会员卡、商业预付卡的行为,严肃查办并指名道姓公开曝光。

  办法要求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严禁设立“小金库”。教育重大政策和重要事项及时向社会公布,重点公开财务预算、招生计划、中小学教材审查选用、中外合作办学等审批信息。

  全面清理近三年来反映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提出分类处置意见。重点查办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选拔任用干部,在资金、资源分配、行政审批、项目管理等事项中以权谋私的案件;重点查办利用职权插手教育专项经费、基建工程、招投标、教材教辅选用的案件。■据新华社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