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孩子在幼儿园的一举一动家长都可看到

来源:红网 作者:叶景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周丹 2014-09-24 10: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叶景)孩子在幼儿园吃饭乖不乖?午休睡得如何?课堂上是积极主动,还是顽皮可爱?家长对宝宝在幼儿园的生活场景有无数的想象,但想象不如亲眼所见。现在长沙不少幼儿园通过手机APP和云端管理的对接,可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在幼儿园的一举一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3G/4G智能手机的普及,极大增强了家长对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的关注与参与度。老旧单一纸质或手机短信等沟通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家长的需求,移动互联网正深刻地影响着幼儿教育这个产业。“爱宝宝”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爱宝宝”不同于一般沟通交流的工具,它是针对幼儿教育特点,实现老师和家长沟通的新方式。家长与园方之间利用文字、照片、语音和符号表情等多种方式,实现点对点、点对多的双向互动,使得沟通不再局限于单一的信息传递,交流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便捷有趣。

  用户通讯录信息被分别编入宝宝所在的班级列表中,无论单独发送信息还是群发都可以一键进行设置;另外,“爱宝宝”的智能通讯录实现客户端一键直拨功能,不需要调取手机通讯录以后再拨打电话,极大地提升了园方的管理效率。

  “爱宝宝”为家长和园方提供视频直播增值服务,不仅使幼儿园管理更加透明,还能满足家长对孩子在幼儿园实际生活情况的了解。特别是对众多留守儿童的父母来说,虽然宝宝不在身边,却能看见宝宝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叶景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09/24/4049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