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酒·我的大学”公益活动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周丹 2014-08-22 14: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习酒·我的大学”嘉宾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同济大学新生汪磊上台发言)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实习记者 周丹)8月22日上午,由湖南教育电视台、快乐1045生活音乐电台主办、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4“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在湖南教育电视台隆重举行。湖南教育电视台台长戚人杰、贵州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大区经理陈良瑞等嘉宾及40名受助学生、家长出席了捐助仪式。
  
  “习酒·我的大学”是习酒集团自2006年开展的旨在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大学梦的大型公益助学项目,受助学生已达8000余名。希望更多的企业、人士积极参与其中,为渴望知识的寒门学子助力起航,为祖国发展培养更多新人才。
  
  捐助仪式共分四轮进行。湖南教育电视台台长戚人杰、快乐1045电台董事长李英姿、习酒公司大区经理陈良瑞、晨基金副秘书长黄娟等作为嘉宾上台发言,向受助学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愿他们踏实做人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四川大学新生莫桃兰、同济大学新生汪磊、湖南工业大学新生易成林和清华大学新生杨海龙作为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的经历短片也在现场播出,寒门学子努力求学的上进之心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受助学生汪磊说道:“感谢此次公益助学行动给我们送去了爱心和希望,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我们能圆满实现自己的大学梦,牢记今日滴水之恩,未来努力回报社会”。
  
  出席捐助仪式的嘉宾向学生送上公益助学善款,并寄予深切期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08/22/4049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