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届大学生偷山地车贱卖 被抓时哭嚎四年学白上了

来源:荆楚网 作者:叶宁 编辑:苏小莉 2014-06-06 09: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应届大学生偷山地车贱卖 被抓时哭嚎四年学白上了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宁 通讯员胡玮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曹婷)临近毕业的大四学生杨某,因在校园内偷盗价值4000余元的山地车被刑拘。4日,消息传回位于沌口开发区的某高校,师生们无不惋惜,办案民警称杨某被戴上手铐时更号啕大哭“四年的勤奋努力都付之东流”。

  4月29日晚6时许,该高校大二学生小李骑新买的美利达山地车上晚自习,一小时后出教室门发现车不翼而飞。该车价值4000多元,小李迅速报警,此后不停上网登录旧货交易平台寻找失窃车线索。

  一周后,他果然在一家网站发现可疑情况:有人以2100元低价转手一辆“美利达”,贴出的照片上,车的颜色、款式甚至连刮痕都与自己的失窃车一致。办案民警找到最先上网卖此车的杨某,经校方保卫部门证实其为与失主同校的艺术设计系大四学生,因临近毕业已返回老家广西求职。5月24日,杨某再次返校时被民警截住,他承认在校园里偷走山地车并上网贱卖的事实。杨某被戴上手铐时号啕大哭,说“四年的勤奋努力,却因一念之差都付之东流”。

来源:荆楚网

作者:叶宁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