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萌娃爆笑模仿“本拉登” 百变大星秀全新启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洁 见习记者 陈馨怡 编辑:苏小莉 2014-05-05 15: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走红萌娃周紫冰)

周紫冰模仿“本拉登”惟妙惟肖笑果惊人

(周紫冰模仿“本拉登”惟妙惟肖笑果惊人)

      红网长沙5月5日讯(见习记者 陈馨怡 通讯员 王洁)由北美联盟高中与中国小新星教育集团共同主办的少儿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百变大星秀于近日全新启程。海选过程中,来自全国的“英语萌娃”使出浑身解数,将英语和中国文化百变混搭,在语言学习的过程中穿插独特的想象力。更有小朋友另辟蹊径,爆笑模仿“本拉登”,大玩穿越戏码,逗乐现场观众的同时还在网上收获了不小的人气。
  
  小顽童从小爱思考 长沙稚气版“本拉登”引热议
  
  最近,长沙萌娃爆笑模仿“本拉登”的视频走红网络,面对稚气未脱仍认真演绎“长沙版本拉登”的可爱小顽童,网友直叹:“百变大咖要退位给这群萌孩子了”、“本拉登朗诵诗歌太可爱了”,“萌娃当道,期待他们的秀场”。
  
  面对孩子的“一夜成名”,主人公周紫冰的父母也表示没有想到。“我家周紫冰很外向,比较搞怪,可能像我吧!”周紫冰父亲(以下简称周父)说。周父是一个典型的IT男,在一家企业供职网络信息部。平时喜欢捣鼓电脑,回家就跟孩子一起玩。“我儿子平时喜欢上网,也爱玩游戏,不过,我会对他进行控制,制定奖惩措施。周紫冰学习很好,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不但在班上表现突出,在各类比赛中也屡屡获奖。虽然他喜欢电脑,但并不妨碍他学习。”周父总结道。“我们也注重培养孩子兴趣,我们帮他报了小新星少儿英语培训班,这对他还是很有帮助。”
  
  周父很重视这些素质拓展活动,也曾操刀剧本及视频制作。“紫冰自己也很刻苦,为了背下很长的英语诗歌,自己主动要求加班加点,我有这方面的经验,就在他准备的过程中给他一些指点”,周父说,“孩子的创意,最是生动。作为父母应该尽量支持孩子的梦想,给他们自由发展的空间”。
  
  家有萌娃? 2014年小新星全国百变大星秀启动
  
  2014年小新星全国百变大星秀已经于三月份正式启动,海选时间初定于三月份到五月份,想要报名的小朋友可以准备一份参赛视频至全国各小新星学校现场报名参加海选,具体参赛方式及要求请参考小新星教育集团官方网站。
  
  如果你家也有萌娃,平日调皮捣蛋创意无限,爱说英语活泼搞怪,那就带他来2014小新星百变大星秀的舞台,展示独特的自己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洁 见习记者 陈馨怡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05/05/4034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