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高一、初一同时招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4-03-20 11: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3月2日讯(记者 沈颢)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是湖南师大附中的公办高中分部,今年秋季,该校正式开学。即日起,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启动报名,高一和初一两个年级同时招生。

  学校设计规模为初一至高三共60个班,3000学生,学校有可容纳1500名学生寄宿的学生公寓。今年秋季招生,高一招收2个理科实验班,2个高考实验班,2个综合实验班,总数控制在8个班以内;初一招收12个班。

  高中招生方式有两种:在长沙市中考中择优录取优秀初三学生;由湖南师大附中统筹安排,统一进行,各地优秀初三学生可同时在附中本部和附中梅溪湖两个校区报名咨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03/20/4034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