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拟每年投千万资助两百贫困教师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徐静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1-28 16: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省教育厅、省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广东省乡村园丁关爱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该基金每年计划投入总额1000万元用于救助约200名乡村贫困教师,符合救助条件者可获2~5万元的救助。
  
  该项目工程救助范围覆盖全省21个重点扶贫开发县的乡镇(不含县城所在镇)及以下的农村中小学校在职在岗教师,每年原则上用于救助的资金使用额为1000万元,安排救助教师名额不超过200人,给予符合救助条件的教师每人最高5万元。昨天的启动仪式上,首先公布8位受救助教师名单,他们每人获得5万元救助。
  
  救助申请须由教师本人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每年的1月15日和7月15日为申请受理日。(记者 徐静 通讯员 粤教宣)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徐静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