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告白开口难? 女生开“传话铺子”免费“传声”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苏小莉 2013-11-28 10: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腾讯微博@帮你们勇敢:朋友,这里是小妈传话铺子。如果你还有心里话没有及时说出口,请不要懊悔;写下来,加上电话号码,小妈传话铺子会代你传达。
  
  记者微访“有时候不是我不会说话,只是我不够勇敢。我不是哑巴,我只是一个可怜的主动会死患者……”前天,博主在自己微博和学校贴吧写下这样一段话,被众多网友追捧。
  
  博主周泓蓉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经济系大一学生。她昨天介绍,自己性格外向,空闲时候喜欢逛学校帖吧。她发现很多人喜欢在帖吧里匿名告白、吐露心声等,但可能有些心声无法传达到。她想出这样一个特殊的方式,在帖吧开个“传话铺子”,免费帮同学们传达心意。帖子发出后,收到很多人求助,她都一一打电话帮传达。
  
  “有两个女生原本是好朋友,因一点小事闹别扭,又都不好意思开口找对方。其中一个找我帮道歉,两人重归于好了。”周泓蓉说,近期话费猛增,但她交到了很多朋友,还帮助同学解开心结,她觉得很开心。
  
  很多网友表示愿意加入进来,一起经营“传话铺子”。(李芳 通讯员 汪迎凤)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