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南充一校长虚报学生数 套取国家补贴受处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杨斌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1-22 16: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南充市纪委获悉,从2011年以来,南充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涉及教育系统的案件84件96人,全市检察机关立案查处涉及教育系统的贪污贿赂等职务犯罪案件27件32人,其中南部县一小学校长虚报学生人数,套取国家专项教育补贴,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经纪检部门查实,南部县小元小学为了在县财政争取更多义务教育阶段国拨预算内共用经费,时任校长冯某安排校财务会计舒某在上报学生人数时,多报一部分学生人数,舒某根据冯某的安排,向南部县教育局虚报496名学生,骗取国家义务教育阶段国拨预算内共用经费8.7万元,该校原校长冯某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郭琼辉 记者 杨斌)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杨斌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