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日茶文化交流展亮相清华大学

来源:新华网 作者:隋笑飞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1-01 16: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专电(记者 隋笑飞) 首届中日茶文化交流展1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拉开帷幕,为期6天。

  这项活动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日本东京艺术大学联合主办,交流展以“‘茶’的角度观世界,‘茶’的精神享生活”为主题,共展出中、日双方作品103件,包括陶瓷、金属、玻璃、漆器、染织服装、家具、绘画等7大门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郑宁教授介绍,这次交流展是希望观众能通过这些作品感受茶意,并通过展览,拉近艺术与生活的距离。

  据了解,中日茶文化交流展今后将会以双年展的模式,定期确定主题,并面向全国征集优秀设计作品。

来源:新华网

作者:隋笑飞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