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师大举办国际文学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王国平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1-01 14: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光明日报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王国平) 29日晚,作家苏童来到北京师范大学,与师生分享文学与青春、创伤与成长的故事,拉开了“金秋2013·北京师范大学国际文学周”的序幕。
  
  文学周由北师大国际写作中心、北师大文学院联合主办,活动内容还包括作家李洱畅谈媒体时代的写作、中法两国诗人对谈及诗歌朗诵会、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作家展揭幕仪式等。活动期间,主办方将聘请贾平凹为北京师范大学首任驻校作家,并举办“贾平凹创作回顾研讨会”,探讨其创作特色、风格、美学意义等问题。届时,莫言、阎连科、刘震云等作家和评论家将参加研讨活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王国平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