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万名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接受专项就业培训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辛勤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08-15 14: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专项就业培训工程实施以来,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职业技能和自主创业培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展顺利。截至8月5日,全省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3类、8项培训计划全部进入实施阶段,已培训10290人,完成计划任务的58.2%。
  
  能力素质专项培训已培训8149人,完成计划任务的58.2%。其中,就业能力提高培训已培训8149人;岗前素质提升培训方面,省教育厅、省卫生厅已制定方案,待9月份新招聘人员上岗后即可组织开展培训。
  
  技能人才培训已培训1059人,完成计划任务的53%。其中,产业技能人才储备培训省本级已完成558人;现代服务业技能人才培训已培训453人;社会管理技能人才培训已培训48人,后续将待年末新聘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进入相关社会管理岗位后规模开展;农牧业和生态保护技能人才两项培训省农牧厅已分解下达了培训任务并做出具体安排,将于8月中旬组织实施。
  
  自主创业培训已培训1082人,完成计划任务的64%,黄南、海北、海西、果洛、玉树都已超额完成计划任务。(记者 辛勤)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辛勤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