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毕业电影走红网络 126名华科学生参演

来源:荆楚网 作者:陈希 编辑:苏小莉 2013-07-02 09: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给大学留下一抹青春印记,华科大126名学生自导自演毕业电影《同学会》,自前日上传至网络后,仅一天时间,截至昨晚8时点击量已达4230次。

  “我也没想到这么火爆,非常惊喜。”该部毕业电影导演凌姝说,她是学广播电视专业的,但因为时间仓促,6月初才剪辑完成,所以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完善。

  凌姝介绍,这部毕业电影由该校V-fun团队拍摄完成,她从3月开始写剧本,构思了1个多月,编剧只花了十几天一气呵成,共计2.3万余字,不同于以往毕业电影关注和怀念大学校园生活的主题,该部电影将触角伸向校园外,描述的是大学毕业三年后同学们聚会谈生活压力和忆述往日大学生活,更关注了社会现实生活。该电影的演员都是华科学生,经过招募筛选,共有126人参与,大部分是毕业生。

  整个拍摄耗费2个月,花费资金1万多元,这些资金大部分是团队平时为院系拍宣传片挣的,小部分是拉的赞助。“肯定比不上大片,但这相对粗糙的电影也是致青春的一种方式。”凌姝说,多年后,大家再回看这部电影,意味无穷。(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希 通讯员廖佩伊)

来源:荆楚网

作者:陈希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