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书到工地,农民工也有图书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海瑞 龙晓媚 编辑:苏小莉 2013-07-01 09: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龙晓媚)6月29日,2000册崭新的图书,被摆放在长沙市雨花区的一个建筑工地内,成为农民工自己的“工地图书馆”。

  这2000册图书,来自雨花区圭塘街道的捐赠。该街道工委书记洪健说,这些图书涵盖政治、经济、哲学、生活以及专业技能、劳动保障等各个方面。今后,这些书将通过“图书漂流”活动,在区内各工地之间“漂流”,“漂”到更多的农民工手中。而街道也将根据农民工的需求,定期增补图书,调整图书内容。

  另外,圭塘街道还向辖区内的工地发出倡议:尽量开放工地办公室等,为农民工提供阅读场所,改善农民工的读书条件,普及科学知识,使图书资源得以广泛共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海瑞 龙晓媚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3/07/01/4051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